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菜鸟速递来了!

发布时间:2023-06-28 14:34:52 菜鸟


6月28日,菜鸟集团宣布推出自营的品质快递业务——菜鸟速递。

1

菜鸟速递由服务天猫超市的配送业务升级为全国快递网络,主打半日达、当次日达、送货上门和夜间揽收等品质服务,在全国近三百城提供晚到、破损必赔,不上门必赔,在途拦截和在途更改目的地等五个100%承诺。此前,菜鸟速递已经向部分商家开放试用。乳业龙头伊利就证实,在天猫上的部分旗舰店去年开始试用菜鸟速递服务。

2

6月28日,在全球智慧物流峰会现场,认养一头牛、青岛啤酒、添可、欧珀莱、盒马和银泰百货等客户与菜鸟速递签约,意味着菜鸟速递已全面向市场开放。同时,菜鸟速递也接入菜鸟供应链,与菜鸟仓组成了优选仓配半日达服务,为商家提供仓配一体化的品质服务,提升消费者体验。

菜鸟速递是今年菜鸟重点建设的国内物流业务产品。菜鸟还在加快国际快递和海外本地快递的建设。据悉,未来十年,菜鸟将着力建设一张全球领先的智慧物流网络,打造国内、跨境和海外本地等三大长链物流网络,同时形成末端驿站、物流地产和物流科技等三大短链业务。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