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福佑卡车618:多元化垂直行业客户驱动稳健增长

发布时间:2023-06-21 12:56:19 福佑卡车

多元驱动,打造增长新引擎。今年“618”,全链路数字化货运履约平台福佑卡车交出一份硬核答卷。

福佑卡车发布的数据显示,“618”期间,平台新能源类(原材料、组件、产品)运单呈现强劲增长态势,较往年同期增长124.6%,日化用品、酒品饮料、家用电器等热门品类也增势不减,运单量分别同比增长62.8%、58.7%、36.5%。此外,汽车零部件类运单的增速也达到了25.3%。

借助消费、制造领域释放出的新动能,福佑卡车积极拓展多元化垂直行业客户,打开全新增量空间,实现稳健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 “618”大促期间,三四线城市及县镇等下沉市场消费潜力加速释放,进出货量呈现出较高增速。福佑卡车发布的数据显示,孝感、宁德、茂名、宜宾、宜春位列出货量增速最快的top5城市,驻马店、九江、宁德、达州、鹤壁位列进货量增速最快的top5城市。

自动驾驶在干线物流的商业化落地一直备受外界关注。据了解,今年“618”,福佑卡车首次将东风智能重卡、千挂科技智能重卡投入到干线运营,其中16.5米重型卡车作为主力车型,在京港澳高速和京沪高速连续承运36单,运行总里程达到39578.9公里。

随着ESG理念的渐入人心,物流行业正加速向绿色低碳转型。福佑卡车通过智能调度降低车辆空驶率、空置率,减少运力资源闲置浪费,并加快提高新能源运力的渗透率。“618”期间,平台累计实现温室气体减排约7.6万吨。

在“拼时效”、“拼服务”的大背景下,今年“618”福佑卡车围绕效率和服务全方位加码,强化深度履约能力。数据显示,期间平台平均接单响应时间为3.6分钟,运单准时率达到97.9%。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