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陕西省物流集团党委周密部署扎实安排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1 11:00:59 陕西省物流集团

学思践悟二十大,踔厉奋发勇担当。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集团全系统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各项目标任务上来,陕西省物流集团党委周密部署、扎实安排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其中,成立集团全系统各级宣讲团开展深入基层、深入一线的宣讲,是学习宣贯工作的重中之重,在西安市疫情防控复杂严峻的形势下,连日来集团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在“防疫情、稳经营”两手抓的有力保障下,正有序地逐次展开。

11月17日上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团长王增强在总部率先展开专题宣讲;11月22日—29日,集团宣讲团成员陆续深入基层企业,结合集团发展形势和年度经营任务再做学习动员,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物流形势任务专题宣讲辅导。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宣讲团团长

王增强率先在集团总部开展专题宣讲

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宣讲团副团长

王延宏到商储物流公司开展专题宣讲 

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宣讲团成员

王蓬到物产集团开展专题宣讲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宣讲团成员

陈平均到化工贸易公司开展专题宣讲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宣讲团成员

高暐到交易中心公司开展专题宣讲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宣讲团成员

李金涛到医药供应链公司开展专题宣讲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宣讲团成员

宇文凯到汽车拆解公司开展专题宣讲 

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宣讲团成员

梁林到溢诚小贷公司开展专题宣讲 

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宣讲团成员

惠碧仙到陕西盐业公司开展专题宣讲

集团副总经理、宣讲团成员

李连峰到数图科技公司开展专题宣讲

集团宣讲团成员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提纲》,详细解读和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基本情况、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多方面内容。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集团及所属企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集团党委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对照集团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要求,展开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理解“五个牢牢把握”、在“三个全面”上下功夫、“九个深刻领会”等要求,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重新审视和研判集团发展实际,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推动陕西物流集团高质量发展。

各基层企业党组织负责人纷纷表示,专题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政治站位高,理论指导性强,对于引导集团系统广大干部全面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陕西省物流集团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指导作用。下一步,我们将认真组织、精心安排,把握导向、扩大宣传,务求实效、贯通落地,既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准、讲活、讲深、讲透,又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抓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紧盯年度经营目标,抓严抓实安全工作,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出实招、用实功、见实效,坚定不移沿着集团“123456”发展路径,强力推进集团“十四五”期间“个十百千万”奋斗目标的稳步实现,奋力谱写陕西物流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