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展信息 > 正文

“一路同行、感恩有你”--2020年度钢材经销商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0-03-04 20:31:36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image.png

2020年1月4日,以“一路同行、感恩有你”为主题的年度钢材经销商大会在美丽的西子湖畔隆重召开。元立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叶新华,以及全国各地300多名钢材、金属制品经销商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分享收获的喜悦。

image.png

image.png

会上,衢州元立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徐开斌、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江伟峰对2019年钢材行业整体的生产情况、设备改造和技术升级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生产、技术、设备等方面的优化和升级进行了展望和规划。

image.png

来自热联集团黑色产业研究院副总监夏君彦、“我的钢铁网”优特钢主编吴淑华、天津海盛岚瑞钢铁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红三位嘉宾分别以“2019年钢铁产业分析与展望 ”、 “近期结构钢市场解读”、“2019年中国紧固件市场及紧固件用钢市场运行情况分析及明年预测”三大主题做了报告,回顾了2019年钢铁行业走势,展望了2020年钢市,博得了参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image.png

▲会后合影留念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