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产业数字化 > 正文

专注科技物流,云鸟获“中国物流十大技术创新奖”

发布时间:2017-06-30 17:43:44 中国网

6月29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物流节暨第八届中国物流科技大会在成都召开,云鸟科技出席会议,并获得由中国国际物流节组委会、《物流时代周刊》杂志社、中国物流业大奖组委会联合颁发的“中国物流十大技术创新奖”。

 

         云鸟科技获“中国物流十大技术创新奖”

 

云鸟科技获得此奖项与其一直致力于用科技改变物流供应链服务模式,并在实践中获得较好的效果分不开。云鸟科技目前在运力资源有效匹配、城配全程管控、降本增效上均提供多种科技化解决方案,有效解决运力分散、效率低、成本高等城配痛点。

 

云鸟科技的“鸟眼系统”为“同城供应链交付平台”,可进行运力匹配、排线优化,还能进行配送在途监控,特别是前不久“鸟眼系统”2.0功能升级后,提供了“实时配送显示屏”,可对城配全流程进行全面监控,能够及时掌握配送过程中出现的异常情况,确保城配供应链交付的高品质。“鸟眼系统”2.0功能升级后还会提供数据精细化运营服务,提供妥投率、退货率、准点率、投诉率等核心数据,并依据数据对配送过程做智能化分析,来帮助客户不断优化城配效率。云鸟科技再运用“百灵引擎”依靠大数据为客户和司机做画像,来对每一个城配需求做智能化匹配和定价,提升运力撮合效率,进而提升城配效率。云鸟科技还推出“订单封装”模式,运用API精准数据对接发货、收货、调度、仓管等各环节进行标准化产品输出,再对各个环节的标准化产品进行最优匹配,提供“降本增效”解决方案。

 

云鸟科技表示,未来,将持续以科技武装物流交付模式,发挥自身技术优势,不断推陈出新,与客户一起共同促进物流产业的快速发展。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