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最新推荐

数据 中国公路物流运价周指数报告(2024.4.26)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本周(2024年4月22日-4月26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林安物流集团联合调查的中国公路物流运价指数为1040.15点,比上周回升1.54%。 图1 2016-2024年各周中国公路物流运价指数    分车型看,各车型指数环比均有回升。其中,整车指数为1042.81点,比上周回升1.68%;零担轻货指数为1029.23点,比上周回升0.

论文 汪鸣:物流枢纽经济区建设的意义与思路

物流枢纽经济区建设的意义与思路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综合运输研究所所长 汪鸣 在2024年国家物流枢纽建设推进会的演讲(摘要) (2024年3月28日 山东·烟台) 物流枢纽经济区建设与发展是一个涉及经济高质量发展、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和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全新话题。 近几年,在物流人的共同努力下,物流业从从属地位、派生需求,逐步转变为既是派生需求,又是原生需求的发展阶段。

论文 李红霞:建设区域集群产业共同体 探索枢纽经济落地路径

建设区域集群产业共同体 探索枢纽经济落地路径 湖南一力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李红霞 在2024年国家物流枢纽建设推进会的演讲(摘要) (2024年3月28日 山东·烟台) 尊敬的各位专家,各位领导,行业同仁: 下午好! 湖南一力物流从事钢铁物流园区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20年,在长沙、湘潭、苏州等地布局。一力长沙物流园于去年作为长沙生产服务型的物流枢纽加入了国家物流枢纽的阵列。

论文 姜超峰:国家物流枢纽升级改造高质量发展

国家物流枢纽升级改造高质量发展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园区专委会专家委员会主任 姜超峰 在2024年国家物流枢纽建设推进会的演讲(摘要) (2024年3月28日 山东·烟台) 一、 国家物流枢纽的建设情况 (一)

论文 邓延洁:当前我国临港产业发展态势与路径

当前我国临港产业发展态势与路径 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原副总工程师 邓延洁 在2024年国家物流枢纽建设推进会的演讲(摘要) (2024年3月28日 山东·烟台) 尊敬的贺会长

案例 找煤网网络货运智慧站台

项目实施 找煤网网络货运智慧站台位于山西省忻州市的王家寨站台,为站台开发更多发运户,增加站台发运体量,打造与网络货运打通的无人值守自动过磅系统、综合管控平台、列车装载AI智能监测系统和货车厢号智能识别系统等,实现王家寨集运站站台管理全程数字化。 (一)实施背景 国家能源集团发布了“国家能源集团经营分公司外购煤散装装车站台数智可视化管理认定规范” 王家寨站台既是下属站台之一。

统计数据 更多 >>

  • 中国公路物流运价周指数报告(2024.4.26)

    中国公路物流运价周指数报告(2024.4.26)

  • 中国公路物流运价周指数报告(2024.4.19)

    中国公路物流运价周指数报告(2024.4.19)

  • 企业案例 更多 >>

    论文荟萃 更多 >>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