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任豪祥会见烟台职业学院副校长邵侠一行

发布时间:2023-04-07 17:00:09 教育培训部

2023年4月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在京会见了烟台职业学院副校长邵侠一行。

任豪祥会见烟台职业学院副校长邵侠一行新闻稿-0407改(2)93

任豪祥首先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邵侠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中物联在物流人才培养事业、人力资源服务、产教融合等方面的重点工作情况。他强调,物流业是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先导性产业,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政府对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发展空前重视,随着“互联网+”高效物流新模式新业态不断涌现,物流人才培养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和挑战。他表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作为全国性物流行业社团组织,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发挥物流行指委的指导作用,全力支持和协助推进烟台职业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并希望中物联教育培训部根据烟台职业学院物流专业发展的需要,加强双方产学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的合作,共同推动物流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国同行输出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

任豪祥会见烟台职业学院副校长邵侠一行新闻稿-0407改(2)438

邵侠介绍了烟台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双高校建设取得的成绩和物流专业建设方面的主要成果,重点介绍了学院服务烟台市“9+N”产业集群、16条重点产业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等区域重大战略,校企深度合作等方面的思路和举措。他希望学院携手中物联、行指委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重点聚焦创新物流人才培养模式、智慧物流专业建设、职教本科建设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不断提升学校物流专业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郭肇明及烟台职业学院、中物联教育培训部、中物联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百世供应链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