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一汽解放2024新春大拜年 通南彻北、气势如虹

发布时间:2024-01-28 18:40:31 一汽解放

农历新年到来前夕,解放“新春大拜年”活动在全国各地开展,不仅线上关注解放官微,参与直播间互动抽奖就有机会赢取超多豪礼;线下还有精彩的新春团拜会拉近厂家与经销商伙伴以及广大用户之间的距离。日前,一汽解放新能源事业部2024新春大拜年走进四川、河北、山西等省份,将春节钜惠大礼包提前送至千家万户,祝福解放卡友龙年龙腾万里!

1月18日,一汽解放“E启蓝途 创领未来”新春大拜年活动登陆四川成都,向区域客户“拜早年”,同时解放带来多款2024新能源重头产品。其间,一汽解放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助理边海东向来宾介绍了解放的发展历程,以及在新能源领域的卓著成果,表达了解放人将践行“碳达峰、碳中和”战略,抢抓新能源发展机遇,持续将“解放”打造成为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绿色智能交通运输解决方案提供者,促进社会更加繁荣。

一汽解放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助理边海东大拜年活动中介绍解放“蓝途

    近年来,国家公共领域电动化发展加速,影响到钢厂、煤炭、渣土、搅拌、环卫等场景的新能源需求进一步提高。活动现场,首批一汽解放601度大电量、超强版新能源渣土车交车仪式顺利交付,全面助力成都公共领域电动化进程。

成都“新春大拜年”现场共斩获68辆新能源订单,为一汽解放夺取新年开门红增添硕果。

同日,在河北唐山,一汽解放新能源大客户和准客户们欢聚一堂,共同开启龙年新篇章。

一汽解放新能源事业部中重型产品线PDT经理于维东详细解读了“解放蓝途”新能源技术创新路线以及一汽解放“15333”新能源战略,全面展示了解放ALL IN新能源转型,领航新能源商用车行业的雄心壮志。

现场,一汽解放新能源事业部牵引品系经理邱常立进行车型亮点解析多角度诠释了解放新能源产品力和用户最为关注的保障权益呈现出一幅新时代节能低碳、极具社会责任感的“解放蓝途”。整场山西大拜年活动收获订单数50

随后1月21日,一汽解放新能源事业部新春大拜年活动走进山西省长治市活动期间,举办了一汽解放20台新能源牵引车交车仪式

一汽解放新能源事业部副总经理兼新能源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李玉峰向在场的山西卡友们送上新春祝福,同时传递了2024年一汽解放在新能源市场的关键举措。他表示:“新能源商用车潜力无限,已成为推动国家能源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力量。2024年一汽解放新能源产品将全面切换至2.0版本,涵盖牵引、载货、自卸、专用四大品系,满足用户全场景使用需求,尤其在用户关注的‘三低一高’及悦享驾乘等方面全面解决用户痛点,升级全新体验。”

一汽解放新能源事业部副总经理兼新能源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李玉峰致辞

站在2024崭新历史起点,解放人情怀依旧,循光而行,致力将解放打造成为“最值得骄傲的商用车企业、最值得信赖的商用车品牌”。一汽解放“新春大拜年”活动正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荼地进行,借此向全国解放卡友、家人、事业伙伴,致以最诚挚的新年祝福!更多礼遇和精彩内容还在后头,让我们与解放一起,共贺新春,创领未来!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