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申通快递开展“迎七一、促党建、创廉洁”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7 11:54:03 妲颖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见贤思齐、奋勇争先,以一往直前的姿态、拼搏奋斗的状态,努力为实现申通快递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630日下午,申通快递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开展了“迎七一、促党建、创廉洁”主题活动。此次活动以线上的形式举行,活动分为三个环节,1主题党课,2廉正自律培训,总部及直属网点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申通快递党委副书记、副总裁李禾讲到在上海疫情最严重的时候,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德军的号召下,大家全力投入到“守沪”的抗疫工作中,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员的先进性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代表公司党委向参与到抗疫工作中的每一位党员表示诚挚的感谢

她强调作为党员一是要心中有党、筑牢信仰之基,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岗位的“带头人”;二是要心中有民、践行为民之本,做职工、群众的“贴心人”,要坚持以群众为中心紧紧围绕生产经营任务,促进企业和谐健康发展,不断提升企业员工和客户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三是要心中有戒、言行有尺有度,做廉洁自律的“带头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管好队伍,形成风清正气企业氛围;四是要心中有责、担当时代大任,做改革发展的“追梦人”,广大党员干部要勇斗风险、勇克难关、勇挑重担,在攻坚一线打头阵、破难题,敢于自我加压,稳步业绩成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的!

一、党课学习

活动邀请到青浦区重固镇党校蔡能武老师来公司党史学习专题党课,《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以入党誓词中提炼出“信仰忠诚,甘于牺牲”的要点,成为伟大的精神力量,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土地革命、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涌现的革命先烈、时代楷模的英雄事迹,在蔡老师的课程中,了解到了那些信仰忠诚、甘于牺牲的革命先烈用献血换来了我们今天来之不易和平和美好,极大鼓舞了企业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岗位,继续发挥我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申通企业发展做更大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二、廉正自律培训

申通快递廉正合规胡茂金老师结合自身的从业经历,从政策宣贯、岗位廉洁风险和红线等,结合工作、学习、生活实际,以摆事实、讲道理、举事例的方式,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要常修从正之德,常怀律己之心,时刻警醒规矩意识,并结合近年来发生在公司内外部系统的典型案例,以案说法、以案明纪,倡导大家强化底线意识,从细微之处入手,做好反腐防控措施,进一步增强讲纪律、守规矩的政治自觉。

通过此次廉正专题党课,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党课是思想的一场洗礼,给大家注入了思想上的“加强针”,自觉增强防腐拒变“免疫力”,为全体党员廉洁自律进一步敲响了警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始终做到心中有廉,心中有法,心中有畏,进一步加强政治锤炼,提高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