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以用户信赖铸就品牌力量 第六届发现信赖评选品评2020年精彩成就

发布时间:2021-01-21 19:37:16 中国卡车网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2020年,中国卡车行业经历了跌宕起伏的一年,从抗疫逆行,到复工复产,再到逆势新高,感人的故事,动人的乐章,创新的技术,一幕幕属于中国卡车业的精彩络印在2020年的记忆里。

第六届发现信赖TCO运营价值调查暨评选活动

2020年,发现信赖依然风雨兼程。继第五届发现信赖颁奖典礼开创行业先河第一个通过网络3D演播室方式举办颁奖典礼后,2020年1月21日,第六届发现信赖颁奖典礼再次创新,通过“现场+连线+直播”的形式在北京隆重召开,邀请评委代表、用户代表、经销商代表、厂商代表全程在线见证,身临其境般回顾品评2020年中国卡车行业的精彩成就。

2020年1月21日,第六届发现信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办


回顾2020年卡车行业精彩  关爱物流人

 “一年一度,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评选活动,遇见很多卡车人,见证了许多卡车事!一年一度,今天我们一起凝聚同一个焦点,一起品评这些卡车人,这些卡车事,说说心里话,晒晒成绩单!“

正如发现信赖颁奖典礼上中国卡车网总编辑吴永强致辞所言,中国卡车网主办的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一如既往地在路上,发现着、见证着、记录着中国卡车行业一个个精彩故事。发现信赖小组经过150个城市走访,实地调查了近万名用户代表,关注了近百个卡车及技术零部件品牌,深入研究了八十余个卡车细分领域应用场景,在调查采访中寻找卡车行业的“信赖”基因,汇聚成卡车品牌信赖的力量。

中国卡车网总编辑吴永强

在发现信赖走访的路上,我们见证了众多物流企业的运输百态,尤其是在疫情这样的特殊时刻,大多数人居家即是抗疫。卡车人依然在路上,源源不断输送着生活物资和抗疫物资。雷神山火神山医院,上百辆工程卡车同时作业,上百辆物流卡车同时运转,地基、设备、物资,他们与病毒竞速,创造了10天左右时间建成两座传染病医院的“中国速度”,这样的物流人更值得关注和尊敬。

在此,发现信赖组委会也呼吁卡车制造业用更先进的技术来解决政策问题、安全问题、排放问题、能耗问题、舒适问题! 更为重要的是,我们呼吁更多人,请多理解卡车人,请多关怀卡车人,请多谅解卡车人。遇见卡车人,请您多照顾!

第六届发现信赖TCO运营价值调查暨评选活动获奖企业

除了卡车一线的制造企业、物流从业人员外,第六届发现信赖活动还得到了众多行业专家的关注和支持,在此次发现信赖颁奖典礼上,中物联装备委、中国物流技术协会马增荣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中物联常务理事恽绵副会长和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现代物流研发中心华光副主任三位行业专家以在线的形式出席了这次发现信赖颁奖典礼。

马增荣副会长表示,“从2015年开始至今,‘发现信赖’活动已经是第六届了,朋友圈越来越稳固,影响力越来越大,让每个参与者都从中获益良多。后疫情时代,我们应进一步推动推动物流与物流装备涌现新的增长点、增长极,共同促进中国卡车行业的创新发展。”

恽绵副会长除了对发现信赖活动表示了支持和肯定外,还对支撑着三四千万家庭幸福生活的物流人表达了敬意:“你们太了不起了!向你们致敬,向你们的家人致敬!”

华光副主任同样一直在关注第六届发现信赖活动,在他看来, 2020年,因为新冠疫情原因,中国物流业亦承受巨大压力。面对疫情的困扰,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评选活动没有停下脚步,走访的这些珍贵的数据,对了解中国卡车业整体面貌以及做政策研究都非常有价值。

第六届发现信赖TCO运营价值调查暨评选活动获奖企业

带着专家学者的期望,带着物流用户的信赖,第六届发现信赖颁奖典礼揭晓了各细分领域值得用户信赖的卡车及零部件产品。


值得信赖的卡车产品揭晓   照亮全新的一年

在当前人们的生活中,快递行业产生的影响力越来越突出。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快递业务量完成830亿件,同比增长30.8%,尤其是2020年直播电商的兴起,快递行业的格局又出现了新的洗牌,巨大的市场潜力与激烈的竞争并存,,一款可信赖的运输装备尤其重要,凭借高品质、高效率,上汽红岩 杰狮C6 牵引车凭借其高效率成为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快递运输车型。

上汽红岩 杰狮C6 牵引车获得“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快递运输车型

在快递发展的同时,零担快运也也迎来了高速增长,服务上趋于快递化,对于时效性的追求同样不容小觑。经用户举荐,一汽解放 新J6P 牵引车、福田戴姆勒汽车 欧曼EST超级重卡凭借好口碑成为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快运运输车型;一汽解放青汽JH6领航版 LNG牵引车、东风柳汽 乘龙H7 3.0荣获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零担运输车型,

一直以来,冷链、绿通市场都被视为“蓝海”,2020年,受疫情影响,人们对餐桌食材的品质与安全有了更高要求,这也使得冷链、绿通市场再度“升温”,竞争程度更胜以往。在运输过程中,一辆时效强的“保鲜”运输车是必不可少的。经过评选,江淮帅铃 安康160马力 冷藏车在冷链运输领域脱颖而出成为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冷链运输车型奖项的得主,江淮格尔发A5W 载货车荣获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绿通运输车型殊荣。

在疫情期间,最让人惊叹的莫过于中国基建狂魔的力量,高速转换的背后离不开一辆辆工程车。在工程基建运输领域的评选中,一汽解放新J6P 8X4 短轴距渣土车、中国重汽汕德卡G7 高端自卸车成为此领域的佼佼者,成为2020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工程基建运输车型奖项的获得者。

一汽解放新J6P 8X4 短轴距渣土车荣获“2020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工程基建运输车型”奖

当然,工程车要想实现高效运转,还需要举升快、卸料稳的液压装置,海沃阿尔法油缸以其优异的市场表现获得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液压装备奖。

加快新能源和清洁能源车辆推广应用,提升城市物流配送车辆新能源和清洁能源车辆的使用比例是近年来国家屡屡提及的政策风向,随着纯电动技术的日益成熟,在越来越多的领域里使用者纯电动产品。在这次零排放产品的评选中,全新比亚迪纯电动物流车T5荣获2020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零排放城市配送运输车型,北奔重卡31吨电动自卸车荣获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零排放电动自卸运输车型。

在城市配送领域,传统燃油轻型车依然是城市配送的主力,其中一汽解放青汽 领途轻卡、庆铃五十铃M100中体轻卡荣获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城市配送运输车型奖项。

凭借灵活的适用性、匹配性及满足不同上装客户的丰富定制化需求,在众多应用场景有力诠释着“有求必应,使命必达”,梅赛德斯-奔驰Arocs全能底盘荣获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专用底盘车型奖。

梅赛德斯-奔驰Arocs全能底盘荣获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专用底盘车型奖

不同于早期用车的简单粗暴,而今的物流用户买车更趋于理性化,尤其是在现今的物流运输环境下,只有选一款“趁手”的运输利器才有可能在龙争虎斗中脱颖而出,其产品可靠、节油、高效等等都成为信赖的因素,在这次评选时,从产品性能出发,值得信赖的产品也一一揭晓,其中,东风天龙KX、奥铃CTS荣获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可靠之星,华菱换电重卡荣获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潜力之星,东风途逸、飞碟W5荣获 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可靠之星,奥铃大黄蜂荣获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可靠之星、福田欧航荣获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高效之星、福田祥菱微卡荣获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创富之星。

福田祥菱微卡荣获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创富之星

除了值得信赖的车型外,发动机作为卡车的组成部分也至关重要,发现信赖组委会同样对值得信赖的发动机产品进行了奖项的颁发,其中,解放动力奥威CA6DM3荣获2021年度  值得用户信赖  节油重型发动机,福田康明斯X13荣获2021年度  值得用户信赖  高效重型发动机,潍柴动力WP13荣获2021年度  值得用户信赖  可靠重型发动机,潍柴动力WP3N荣获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高效轻型发动机,福田康明斯F2.8荣获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节油轻型发动机。

福田康明斯X13荣获2021年度  值得用户信赖  高效重型发动机

此外,发现信赖组委会还对制动系统、轮胎、轮毂、传动系统等进行了评选,其中,采埃孚传胜(TraXon)自动挡变速箱获得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高效传动系统;康迈轮毂获得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高效轮毂; 正新CR600轮胎获得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耐久型轮胎;海沃阿尔法油缸获得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液压装备,克诺尔制动系统获得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制动系统。此外,可兰素还荣获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国六解放方案供应商。

一个个奖项,承载的是用户的信赖;一份份荣誉,送出的是对卡车制造企业的鞭策。以发现为媒,以信赖为基,中国卡车网主办的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不仅仅在于举荐,更是一份责任。

星推荐官门建明

“‘发现信赖’,是一个调查评选活动,更是一个品牌成就工程。让专业传媒的记录定格年度成就,让资深用户的好评开启全新一年。”正如中国卡车网总编辑吴永强所言,每一次评选,都是卡车应用群体的智慧汇集,每一次信赖,都是卡车制造企业的高光时刻。

作为卡车行业媒体,中国卡车网以“信赖”为出发点扛起发现行业“品牌”信赖力量的大旗,秉承专业精神,发现价值,分享价值,让信赖的力量不断发酵,让卡车行业的生命力更加的鲜活和持久。

发现信赖活动在不断的升华

而今,经历了疫情的洗礼,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举荐的产品在实践中得到了更好的检验,发现信赖活动也在不断的升华。2021年已经开始,发现信赖活动将踏上新的征程,诚邀卡车零部件制造企业、物流用户、行业专家学者继续加入到发现信赖的行里来,一起再出发,继续找寻信赖的力量!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