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原来申通,圆通,中通,韵达都是一家人开的

发布时间:2015-11-24 10:30:29 万联网

很多新晋物流人都以为申通、圆通、中通等快递都是“水火不容”的竞争关系,看看下面这些图片,才明白它们原来都是一家人开的,并且这一大家人成为了支撑中国电商发展的核心载体....你不服不行,马云都离不开他们,还得掏钱投资他们!

如果你以为上面就是这些民营快递的全部关系图,那你就tooyoungtoosimple了,接着往下看:
  百世汇通的来历:2003年,韵达江浙十多个网点造反,成立汇通,后被同村人徐建荣接手,最后卖给周韶宁成为百世汇通!
  全峰快递的来历:全峰快递创始人兼总裁陈加海是一位从一线打拼成长起来的快递管理者,陈加海最早在申通做小承包区,后来加盟中通,负责上海区业务,再后来调任北京中通统管华北。2010年北京中通被上海总部直营,陈加海从中通辞职创建全峰快递;2014年5月马云(云锋基金)1个亿投资全峰。
  这是中国快递的半壁江山都让这一大家子人给承包的节奏啊!顺丰表示:你们聊,我送快递去了!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