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市县乡村邮政快递全覆盖

发布时间:2015-07-06 10:05:16 互联网

7月1至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昌奉带领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委员,对我市邮政管理工作进行了视察。

市人大城建环资委主任委员王本波等参加视察。

段昌奉一行在市邮政管理局局长闫正斌等陪同下,实地察看了监利县红城乡邮政营业所、红城乡朝阳村e邮站、江城路邮政营业所,以及位于荆州中心城区的荆州中通快递公司、百世汇通荆州分公司的分拨中心,详细了解普遍服务及快递服务相关情况。段昌奉希望邮政管理局加强对普遍服务的监管,规范经营秩序,认真履行职能,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同时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加强快递示范基地、示范网点建设,推进快递业与互联网金融和电商融合。此外,加强行业监管,避免无序竞争。

截至2014年,全市有邮政普遍服务网点165个、快递企业87家,有近500个快递服务网点,并建成ems、圆通等4个区域性快递分拨中心,基本实现了市县乡村邮政、快递服务全覆盖。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