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陕西商山物流铁路专用线开通运营

发布时间:2015-06-05 09:55:48 陕西省工信厅

5月,我们曾一起为劳动者的无私奉献而鼓舞,为铭记青年的热血沸腾而感动。同样在5月27日上午10时,随着商洛市王勇副市长宣布陕西商山物流有限公司铁路专用线开通的洪亮声音,伴随着在响彻云霄的鞭炮声、锣鼓声和人们激动的欢呼声中,商山物流园首列货运列车汽笛长鸣,徐徐开出,现场顿时呈现出一片欢腾的景象,标志着民营资本进入国铁发展的夙愿终于圆梦。

陕西商山物流铁路专用线不仅凝聚了商山物流建设者五年来付出的艰辛汗水,也见证了各级政府和社会给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与热情关怀,地处秦岭深山的商洛从此可以将本地供需的各种产品资源与外界互通有无,为璀璨山城抒写更加精美的华章。

陕西商山物流园位于我市省级重点示范镇商州沙河子镇,东邻火车站,北依宁西铁路,南接312国道,占地500余亩,投资5亿元。目前已建成4组铁路货运专用线、3万平方米的仓储、2.3万平方米的17层综合商务楼及大型停车场,物流配套服务设施完善,这是我市唯一从事公铁联运的现代大型专业化的物流企业,它的建成投运将进一步促进我市物流业的快速发展,带动煤炭、建材、矿产等大宗材料的运输,降低运输成本,提高企业效益,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加快我市工业品外销,极大地促进商洛经济融入“关天经济区”和“丝绸之路经济带”,为建设幸福商洛做出重要贡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