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中物联食材供应链分会2024年会长办公会在庐山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1 16:07:31 中物联食材供应链分会

2024年3月2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食材供应链分会2024年会长办公会在江西庐山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讲话。

2

崔忠付对中物联食材供应链分会2024年重点工作规划给予肯定,并提出了五点更高要求。一、准确把握国际国内经济发展态势,发挥好行业资源优势,服务好企业和政府的联动,及时向有关部门准确地反映会员单位的政策诉求;二、深刻理解行业政策,增加自身核心竞争力,搭建高效专业的行业平台;三、增强行业自律,实现自我管理协同会员企业共同推进食材产业有序发展;四、要高度重视会长单位的建议,分会后续要提出积极性的建议和改进措施。五、加强秘书处的自身建设,服务升级,深入会员企业走访调研,精准对接服务,帮助会员企业整合资源、开拓市场、共赢发展。

1

中物联食材供应链分会2024年当值会长、轮值会长、副会长单位及中物联食材供应链分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重点围绕我国食材供应链产业环境、市场需求、企业核心竞争力等方面展开深入研讨,并对中物联食材供应链分会2024年重点工作内容进行深入座谈。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