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会见哈萨克斯坦物流联盟一行

发布时间:2024-01-23 13:03:40 国际合作部

2024年1月2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哈萨克斯坦物流联盟主席阿布萨托夫·叶尔兰一行。

微信图片_20240123130121

崔忠付首先对阿布萨托夫·叶尔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中物联概况及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哈萨克斯坦是“一带一路”重要的节点国家,中国与哈萨克斯坦在物流领域合作前景广阔,双方协会应共同建立良好的交流合作机制,不断积累成果,巩固发展物流领域合作势头。希望双方未来深化合作,实现互惠互利,促进两国物流行业务实共赢。

阿布萨托夫·叶尔兰就哈萨克斯坦物流联盟及当地物流企业相关情况作简要介绍,表示中国和哈萨克斯坦是友好邻邦,随着互联互通的加深,中哈物流领域合作潜力巨大。他期望今后与中物联加强互动,积极探索双边合作机遇,共同促进两国物流行业健康发展。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国际合作部、研究室、标准化工作部、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物流规划院、国际货代分会等相关负责人一同参与会见。

微信图片_20240123130114

哈萨克斯坦物流联盟(KAZLOGISTICS)是哈萨克斯坦唯一联合所有运输方式的组织。现有58个成员及 550家会员,其中包括物流运输、汽车、航空、海运和铁路运输等相关协会和企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