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蔡进出席中建电商2023年度集中采购责任书考核会暨供应链管理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1-20 14:00:00 中物联采购委

2024年1月18-19日,由中建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组织的2023年度集中采购责任书考核会暨供应链管理研讨会在四川成都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在会上作了“供应链在全球化背景下的优势和价值创造”的主题演讲。

微信图片_20240120141201

蔡进强调了供应链在全球化背景下的优势和价值创造。他指出,央企通过资源整合,提升采购能力,但仍需加强自主可控。在全球化发展机遇中,中国应进一步提升在全球供应链中的地位和影响力,不断推进数字化转型战略,建立自主可控的供应链体系,以实现可持续发展和绿色发展。

蔡进指出,数字化和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是供应链创新发展的关键趋势。企业在设计供应链方案时,需要基于这些理念和评价体系来思考如何提升自己的价值创造和协同能力,构建可持续的发展生态。这些趋势对于企业在全球市场竞争中取得优势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首先,数字化是提升供应链竞争力的关键;其次,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是供应链发展的长远方向;最后,要重视央企在实现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方面的功能性价值。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