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物流信息化 > 正文

关于征集“2022(第五届)中国网络货运平台年会”专题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5 12:03:24 中物联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

“2022(第五届)中国网络货运平台年会”定于2022年12月22-24日在福建省厦门市召开。为促进网络货运平台企业与上下游企业协同发展,推进网络货运生态圈的建立和合作共赢,本次年会将于24日上午同期举行多场专题座谈会。座谈会主题采取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以下简称平台分会)指定和参会单位自主申报相结合的方式确定。代表自由选择参加。现开始征集专题座谈会承办单位。

(一)设立条件

1、专题座谈会承办单位应为平台分会成员单位,主持人由承办单位指定。

2、专题座谈会主题应紧紧围绕“网络货运”相关的热点、难点及痛点问题。包括但不限于:网络货运平台的风险控制及信用评价体系等;网络货运平台的运营;网络货运的数据真实性及税务合规;产业互联网平台及绿色城配;网络货运平台数据确权与应用;为网络货运平台提供服务的保险、ETC、金融、车联网、运输轨迹采集、加油卡、主动安全及汽车后服务市场等;网络货运平台开展供应链金融等增值服务;为网络货运平台提供供应链管理服务及提供技术开发、运维服务等。内容和形式要具有创新性、成效性和代表性。

3、专题座谈会采取圆桌交谈的方式,每个主题参与人数约(15-30)人,自由交流,气氛轻松、活跃,内容要深入。总座谈时间约150分钟。

4、会后由承办单位提供不少于2000字的专题座谈会主要观点和内容,通过平台分会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渠道传播交流。

(二)设立方式

1、座谈会采取平台分会指定和有关单位自主申请相结合,有相同意愿的多个单位也可共同申请承办。

2、承办单位申请的座谈会主题可以是会议文件中拟定的主题,也可自拟主题。

3、平台分会根据申请表统筹协调后确定专题座谈会承办单位及主题;有意向参加讨论的代表可与会议组委会联系。

4、专题座谈会最终确定后,由申请单位提交活动方案(包括主持人、特邀嘉宾、内容要点等)。

5、此次专题座谈会免费申请。

6、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提供支持。

(三)申报时间

座谈会主题申报时间2022年12月10日截止。有意申报单位请登陆中国物流与采购网,下载《2022(第五届)中国网络货运平台年会专题座谈会设立申请表》,发送至邮箱ying_yingjin@126.com。由于场地有限,座谈会主题申请报满为止,请有意向单位尽早申请。

(四)联系方式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

联系人:金妲颖

电  话:010-83775699、13439490960

传  真:010-83775697

邮  箱:ying_yingjin@126.com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

                                2022年11月25日

附件:申请表.docx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