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余平出席2019年度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年终总结暨干部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7 17:21:02 党委办公室

1月17日,中国物流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2019年度中心年终总结暨干部考核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余平、中物联人事工作部主任王亚玲、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心全体在职职工出席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117172435

首先,中心领导班子五位成员分别围绕2019年度所承担的工作任务,逐一进行了总结,深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原因,提出了2020年工作思路。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何辉同志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中心党委做好党建工作,贯彻落实好中央各项方针政策,巩固了工作基础,创新发展意识增强,稳中求进动力增加,各项业务成果和中心整体得以进一步发展。中心不仅认真做好了党中央、国务院及各级政府部门、行业和社会关注的PMI、物流与大宗生产资料流通的统计、监测、分析、研究、发布、提供、咨询工作,物流科技奖评审工作,进一步巩固提升了业务工作基础。同时,围绕国民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两个百年目标,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拓展了供应链指数研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PMI指数调查、物流营商环境与绩效指数、物流发展指数、物流行业服务品牌建设、物流大数据服务、全国物流统计基础建设与人员培训等业务工作,推动2019年中心整体工作有了新突破、新进展和新成就,中心党委还被评为2019年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先进基层党组织,一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一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员,一名同志被推荐参加全国物流行业劳动模范评选,两名同志被评为2019年度中物联先进工作者。

微信图片_20200117172340

余平在指导讲话中对中心2019年度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代表中物联党委班子对中心为物流行业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中心未来发展提出了,要有明确的目标、要有清晰的定位、要有发展的方向、可操作的规划,并希望中心首先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是作为党委要做到旗帜鲜明,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二是必须坚持改革创新开拓,不断挖掘增长动力,在机制上不断适应市场发展,探索寻找发展的道路,提供服务的精细化、全覆盖,提升业务的高附加值上下功夫;三是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把党建工作贯穿到中心的各项工作的全过程,要充分发挥党委核心领导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四是领导班子一定要团结,切实凝聚起领导班子的整体合力,是党内和谐、事业发展的关键;五是要做好发挥思想政治工作,才能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不断提升为政府、为行业、为企业和社会的服务水平,进一步推动中心改革事业稳定发展。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