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邮政局数据显示,1至11月,快递业务量累计完成1002.1亿件,同比增长2.2%;快递业务收入累计完成9569.8亿元,同比增长1.6%。

年末 · 物流

日前,为全力保障客货运输物流大通道安全畅通和客货运输市场稳步回升,交通运输部公布了《关于加快推进道路客运复工复产保障人民群众平安健康顺畅舒心出行有关事项的通知》。《通知》提出,各地要严格落实对旅客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不再开展“落地检”、不再进行信息登记等相关规定,为人民群众出行创造良好环境。前期因疫情原因采取暂停道路客运服务措施的地区,要迅速组织相关经营者恢复运营。

我国产业转型升级态势良好 外贸稳中提质韧性强

前11个月,我国对外贸易平稳增长。在国内政策带动下,各类主体特别是中小企业的活力持续释放,新能源汽车、发电组件、储能产品、智能设备等出口表现亮眼,产业转型升级态势良好。外贸稳中提质,展现出较强韧性。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