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绿色物流 智慧搬运——中国诚通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与比亚迪叉车共携手

发布时间:2022-09-23 16:52:18 比亚迪叉车

西安——她古老,又现代,既坐拥历史,也锐意创新。古楼城墙,传递着庄重与雍容;高楼林立,流露着活力与繁华,如今的西安,也正用现代科技与高新技术打造着这座城市。而这其中,在物流产业方面,西安也有一个骄人的“名片”——中国诚通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

中国诚通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所属中国物流集团的成员企业——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在国资国企改革快速深入推进的背景下,公司顺应潮流,自觉置身于发展的大格局中,坚持“改革、调整、创新”的原则,秉承“诚信 规范 创新 卓越”的经营理念,在生产企业供应链上实现服务延伸,通过不断创新商业模式、管理机制和服务理念,逐步完善集“供应链贸易、仓储、加工、配送、运输”为一体的综合服务模式,完成了从供应链贸易商到为生产企业提供综合服务的供应链综合服务商的转变。

在第三方物流服务上,中国诚通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秉承为客户减少浪费、为企业降低成本、为生产提高效率的专业态度,可为服务方量身定做配套的生产物流服务方案,实现以客户为中心,统筹生产要素,加快产品流通的精益化的生产目标。而在其本身的物流搬运环节中,也同样是选择绿色、节能环保的搬运产品。比亚迪叉车刚好符合这些需求,在助力其运营过程中,比亚迪锂电叉车也发挥了一定的作用。

自首次合作以来,中国诚通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每年都意向采购比亚迪锂电叉车,近期批量采购的主要型号是比亚迪2.5T、3.5T平衡重式叉车及2T、3T托盘车,而这也为其实现高效率的物流作业提供了良好的助力。比亚迪叉车持续受到青睐也具有多种因素,在品牌价值方面,比亚迪叉车作为比亚迪新能源“7+4”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依托比亚迪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有着天然的、难以企及的优势;在产品品质方面,传承了比亚迪先进的新能源技术,比亚迪锂电叉车所搭载的比亚迪先进磷酸铁锂电池,在使用过程中无重金属污染、零排放,可使仓储环境保持一定程度的清洁,除此之外,比亚迪电动叉车续航时间长、充电快速的特点,也符合了物流企业对于高效率、低能耗、低运维成本的诉求。

真正好的产品不会“泯然众人”,比亚迪自布局锂电叉车产业以来,顺应行业潮流,秉持“绿色发展”理念,在“强手如林”的叉车市场依然实现了快速崛起,引领工业车辆行业向节能高效、绿色环保方向发展,打造出新的行业制高点,并在业内占据了举足轻重的位置。

“路遥知马力”,是否值得信任,时间自会给出答案。我国物流产业蓬勃发展,比亚迪叉车也希望在这样的浪潮中,发挥自己的作用,印证对客户最初的承诺,全面助力物流行业向绿色、智能与专业化方向大步前进,未来,任由他方多险阻,比亚迪叉车将继续伴你一路前行。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