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全新上市的660马力欧曼银河能够为物流企业与广大卡友带来哪些利好

发布时间:2022-08-05 14:39:57 tom

7月30日,我国重卡市场领先品牌欧曼在革命圣地井冈山正式发布两款全新产品:针对高效物流打造的全新银河A15L 660马力重卡与针对区域集散市场打造的行星4X2载货车。

强劲动力,欧曼银河全新来袭

当前,随着我国高效物流市场规模逐渐扩大,对于大马力车型的需求也日渐增多,特别是在快递快运以及冷链运输等时效性要求严格的领域,大马力车型对于提升其运输效率、降低综合运营成本具有显著作用。

欧曼此次发布的全新银河搭载福康A15发动机,最大可提供660马力强劲动力,峰值扭矩高达3200牛米,功率较同级别产品提升10%,扭矩较同级别产品提升16%。此外,再通过匹配采埃孚12挡AMT变速箱,使得银河搭载的专属超级动力链传动效率高达99.7%,能量损耗极少,油耗也相应更低。

可能有些卡友会认为,无论对于哪种运输方式,450马力都足以负担,马力过大也只是浪费,还会徒增油耗。

但事实并非如此,开过小马力重卡的司机都知道,为弥补马力不足的情况,驾驶员不得不频繁换挡,还要高频率踩踏离合器踏板,几个小时下来,身心俱惫;夏季时,由于发动机动力不足,在加上发动机过热导致动力衰减,一些驾驶员根本舍不得开空调,只能在驾驶室内几十度的高温环境下独自坚持;爬坡时更是小马力重卡司机的噩梦,除频繁换挡外,驾驶员还不得不照顾机油压力、水温以及发动机转速等问题,整个爬坡过程简直就是一种煎熬。

大马力发动机就不会存在以上问题,无论是爬坡还是开空调,都无需担心动力不足。特别是欧曼匹配的福康A15 660马力发动机,不仅马力大,而且匹配了2.4速比后桥,可在900-1400rpm区间输出最大扭矩,并达到90km/h的经济巡航速度,相比小马力重卡更加节油。

此外,660马力的银河重卡在山区爬坡、高速公路行驶、起步与超车时的感受均明显优于小马力重卡,而且在面对长下坡时,发动机也可以提供更大的反制动力,驾驶安全性明显提升。

福康A15L 660马力发动机匹配采埃孚12档AMT变速箱,这款全新上市的欧曼银河不仅能够实现极致节油,而且可以有效降低驾驶员操作强度,提升驾驶感受、降低安全隐患,称得上是一款高效物流企业和广大卡友的“赚钱利器”。

全新“行星”上市,深耕区域集散市场

行星6×2载货车在2021年上市后广受市场好评。2022年,为持续深耕集散市场,欧曼基于银河技术与蚁象轻量化平台,全新开发新一代行星4×2载货车产品,给区域集散市场用户带来更多选择。

外观方面,欧曼行星4X2载货车沿用欧曼家族式风格,采用星翼外观设计,前脸更显时尚大气;

内饰方面则采用新一代潮流红黑配色,辅以多功能方向盘、通风加热座椅、智能交互等多重功能,驾驶更加舒适;

动力方面,采用领先空气动力学设计,整车通过细分市场标定优化,油耗优于行业5%以上;

轻量化方面,依托福田汽车“蚁象技术”,通过新工艺、新材料、新结构积极探索“轻量化+高承载”相融合,整车较行业水平轻300-500kg,帮助卡友多拉多赚,赚取更高收益。

10万台欧曼AMT重卡交付

2019年,我国自动挡重卡还寥寥无几,大多卡友都认为自动挡重卡费油,不愿购买。而欧曼在2019年便已定下大力推广AMT重卡的发展策略,并通过多种宣传方式教育市场。如今越来越多物流企业与卡友开始认可AMT重卡节油、舒适等优势,开始广泛应用AMT重卡,欧曼自然也成为AMT重卡市场当之无愧的引领者。

7月30日,欧曼第10万台AMT重卡正式交付,不仅代表着欧曼坚定不移发展AMT重卡策略的正确性,而且充分证明市场对于欧曼AMT重卡的认可与喜爱。

随着我国物流行业不断整合以及年轻一代逐渐加入物流行业,对于高效、可靠、节油、舒适卡车的需求也势必会迅速扩大。欧曼作为我国重卡行业领先企业,也是AMT重卡的引领者,未来也必将持续推出更多全新产品,为物流行业提供更多综合物流解决方案,助力物流企业稳定发展,帮助广大卡友创业致富。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