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J&T极兔速递与沃尔沃卡车“爱心直达专线”正式启程

发布时间:2020-12-04 15:25:33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2020年12月3日,中国上海)随着一声汽笛鸣响,J&T极兔速递、沃尔沃卡车与灵山慈善基金共同发起的“聚爱成行、书送希望”公益之行在极兔速递上海浦西转运中心正式启动。

这次公益之行是从极兔速递上海浦西转运中心出发,一路筹集爱心善款,直达四川省的凉山木拉乐村,为哈哈小学的留守儿童送去图书与冬装物资,为孩子们点亮知识之光,为他们带去一份温暖。

为了这次公益行动,极兔速递和沃尔沃卡车特别开设了一条“爱心直达专线”。这条爱心专线将由2名富有经验的极兔速递驾驶员驾驶沃尔沃卡车最先进的FM车型,一路护送筹集的500箱爱心快递礼盒直达哈哈小学。

(图左:沃尔沃卡车中国区销售副总裁胡平、图右:极兔速递副总裁后军仪)

在启动仪式上,极兔速递副总裁后军仪和沃尔沃卡车中国区销售副总裁胡平亲手将其中一个快递盒递交给爱心大使。后军仪表示:“现代快递服务业如何更好地造福社会?这一直是我们极兔速递企业文化的一个重要研究课题。自今年3月在国内起网开始,极兔速递就响应国家“快递下乡”和“快递扶贫”的号召,积极推进“快递进村”,扎根下沉市场,着力为偏远地区带去优质的快递服务,希望用现代物流改善当地生活,帮助贫困地区实现真正的脱贫致富。”

胡平表示:“我相信,凭借沃尔沃卡车卓越的动力和安全性能,定能克服沿途复杂多变的路况和天气,最终不负使命,顺利完成本次捐赠运输任务!”

这趟爱心之旅为期一周,里程超过2200公里,所有筹集的善款和物资将于12月9日全部赠送给哈哈小学。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