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只售8.98万元,特顺快运王为GDP增长贡献轻客力量

发布时间:2020-09-22 13:35:09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共享单车是个好东西,它方便了每天卡着点上班的你我他。但是又因为它太多了,一不小心就造成交通堵塞,扰乱交通秩序。所以很有必要在早高峰这种“特殊”时期,通过轻客对这些共享单车进行再分配,使它进入良性循环。在轻客市场中,江铃特顺拥有8.4立方米装载空间、180度开启的双开尾门,便于放取更多的共享单车,高效完成转运任务。

除此之外,江铃特顺也是物流运输行业的更好选择。其搭载2.8T柴油发动机,最大扭矩可达285牛•米,强劲的动力输出带来更好的工作效率;0-60km加速仅8.12秒,无论是载客还是拉货都快人一步;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和ABS+EBD等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全面保障行车安全;还采用同步欧洲领先技术的SCR尾气处理系统,可以有效降低燃油和机油的使用成本,百公里油耗最低仅6.55升。这款具备“特多、特快、特好、特省”产品优势的超值性价比轻客,让客户在用车过程中省钱省心更省力。

正是江铃特顺具备出色的品质和卓越的性能,创下每15分钟就卖出一辆特顺的不凡市场表现,截止目前已经累积了126,752位特顺用户,获得良好的用户口碑。

一直以来,江铃特顺在夯实自身实力,为用户提供更多用车价值的同时,也在不断回馈用户对江铃特顺的厚爱,把更多的利还之于民。近期,江铃特顺推出了超大力度的“惠民”购车政策:

9月1日起,特顺快运王在官降4000元的基础上,再次让利6000元,消费者共计可获得10000元现金优惠,8.98万元就能把特顺快运王开回家。如果贷款购车的用户还能再次获得4800元的金融贴息,最大限度的减缓特顺车主的购车压力。

此外,买辆特顺快运王8.98万元,假设一年的工作时间为250天,一天跑200公里,一公里赚2.5元(根据车主调研所得),一年就能稳赚12.5万元,不到一年就回本,让精打细算的特顺车主尽享一本万利。

同时,江铃特顺快运王也在默默的肩负社会责任感,在年初的疫情期间,特顺快运王经过快速改装被用作转运车,由城管和警察转运那些轻微的病人和疑似病人,减少医护人员的战疫压力,成为抗疫战中的一道重要防线。其也被改装成核酸采样检测车,让样本采集检测更便捷。

同时,特顺快运王又为GDP的增长贡献轻客力量。地摊经济中,特顺快运王的市场价值进一步被挖掘,化身为“摊位”,成为城市发展业态中的靓丽风景线。在新基建或是平时的物流运输工作中,特顺快运王也是活跃在城市和乡镇的各个角落。业内人士预测,特顺快运王将成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创富轻客,成为江铃福特轻客家族中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的重要车型,更助力GDP提升。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