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顺丰同城福利驿站 为骑士提供满格关怀

发布时间:2020-09-18 16:51:19 中华发展报道网

2020年,顺丰同城急送第二届917骑士节已经进入高潮,精彩纷呈、福利多多的线下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除了推出专属于骑士们的暖心歌曲《骑士之歌》,线上转盘抽奖为骑士们带来了众多礼品,还有智能手表,华为手机等大奖机会;天降红包活动更是直接给骑士们现金红包的奖励,随机金额最高可达近千元。

为了更好地给予一线骑士们关怀,给辛勤的骑士小哥们带来实实在在的福利。顺丰同城在全国数百个城市,上千个站点为外卖小哥设置了福利驿站,让骑士在配送之余可以就着饮料和零食得到休息。

上百家商家联合福利驿站暖心上线 为每位骑士送上温暖与清凉

用餐高峰是骑士们最忙的时候,骑士们在为顾客送着奶茶果汁的同时可能自己都来不及喝上一口水;在为商家送着餐食的同时可能自己还饿着肚子连续几个小时都没有进食;很多骑士在奔走于每家店铺想要多跑几单冲业绩的同时可能自己连个歇脚的时间都没有,这些也都被商家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骑士节期间,全国147个商家品牌也跟顺丰同城联合建立起了福利驿站,除了为骑士免费提供汽水、饼干、小蛋糕等零食,也为骑士专门提供了自家品牌的免费套餐和优惠券。让来不及吃饭,来不及喝水,来不及休息的顺丰同城骑士们得到充分的补给,身体的放松和心灵的慰藉。让骑士们能再次元气满满地投入到新的工作中,为客户们提供更好更贴心更有温度的服务。

延续守护 不变的关怀

顺丰同城的首届骑917骑士节设立于2019年,以“聚一起,成就更了不起”为主题,“聚”是节日的核心理念,而2020年第二届骑士节的主题则是“守护你”,代表着“守护骑士、守护客户”的理念,以“骑士公益计划”作为传播主线贯穿,塑造守护骑士,骑士守护客户这样的以“守护”为主题的有温度的品牌形象,致力于打造具有同城品牌IP意义的骑士节日。顺丰同城以骑士节为切入口,希望让更多的人关注到这样一个默默无闻的行业和这一群辛勤付出的群体,为顺丰同城的骑士们给予更无微不至的关怀与守护,让骑士的工作与家庭都更加的顺利与美满。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