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苏宁云仓+天天快递省级转运中心 打造快递独有“泉州模式”

发布时间:2020-07-01 10:46:24 苏宁物流

天天快递“新基建”持续加速升级!

【0630】苏宁云仓+天天快递省级转运中心 打造快递独有“泉州模式”(1)74.png

6月24日,天天快递福建泉州转运中心搬迁仪式在泉州南安举行,搬迁后的泉州转运中心与苏宁物流泉州城市配送中心融为一体,承担苏宁天天福建省省级转运中心的职能。

该项目将承接福建省快件的进出港转运,使用面积超2万平,全新上线了一批包括全自动动态秤等智能化设备,作业效率较原来至少可提升2-3倍。

泉州是我国民营制造业大市,已形成纺织服装、鞋业、建材家居、食品饮料等7个千亿产业集群。仰赖传统制造业优势,近年来泉州电子商务迅猛发展,已发展成为全国网商集聚区之一,也是福建省最大的网络零售集聚区和网货供应地。

其实,苏宁物流在福建地区的布局由来已久,苏宁天天福建泉州转运中心投产后,还将与福州、厦门两地的苏宁物流基地、分拨中心等进行融合,从信息化系统、数字化管理、精细化运营等全方位驱动福建全省以及周边城市物流全链路时效的提升,升级服务体验。

自苏宁物流收购天天快递以来,通过持续的基础设施全面改造,为提升全网规模增长和服务质量奠定基础。于此同时,双方在供应链融合、仓配一体、末端服务升级等方面同步提速。值得一提的是,苏宁天天福建泉州转运中心还预留仓储面积,扩展苏宁云仓服务,为福建产业集群提供仓配一体服务,能为当地商户提供从订单管理、商品包装、仓储、运输、配送、售后等全链路最优解决方案,打造独有“泉州模式”,助力泉州经济大步“快进”。

据悉,今年5月,苏宁物流全面开放云仓服务,依托自建仓储以及苏宁天天两张服务网络优势,支持0仓租,一件代发,为各类商户提供全行业最优惠赋能政策。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