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产业数字化 > 正文

全国首家邮政5G智慧营业厅亮相郑州

发布时间:2020-06-28 09:06:28 郑州日报

近日,郑州市邮政公司联合华为河南分公司在正兴街邮政网点打造的全国首家邮政5G智慧营业厅开业,吸引众多市民前来打卡体验。

走进智慧营业厅,圆环形一体式产品陈列桌将邮政厅堂和华为生活馆连为一体,现场打造“AI健身+AI客厅+AI办公……”等5G智能家居全场景,到访客户可以在办理邮政业务的同时,尽情畅玩VR游戏,体验影音娱乐、AI健身、智能家居等,在“全场景”的沉浸式体验和休闲互动中感受华为产品互联互通带来的便捷和惊喜。

据介绍,郑州邮政华为智慧营业厅的开业,是邮政推进转型服务的再次探索。郑州邮政拥有覆盖城乡的邮政网络,便民利民惠民的综合服务平台和电子商务平台。未来将定期举办AI学堂和兴趣沙龙,为市民朋友带来更多5G科技的全新体验、更多便民利民惠民服务。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