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51城90后618狂赞苏宁物流1小时达

发布时间:2020-06-18 17:00:21 苏宁物流

家乐福加入苏宁大家庭,迎来618大促首秀,苏宁物流加码助阵。

作为苏宁“一小时场景生态圈”重要组成部分,分布于全国51城的209家家乐福门店,依托苏宁易购APP“家乐福到家”平台,以及苏宁物流3公里内1小时达、3-10公里范围内半日达等快捷到家服务,成为618大促中一支最快触达消费者的“急先锋”战队。

被疫情困在家中的北京职场妈妈、没时间补货进口零食的上海白领、梅雨季懒得出门的南京95后女生……苏宁大数据显示,618期间,全国51城90后成为家乐福到家服务“主力”,并狂赞送货上门的苏宁物流火箭哥。

北京:疫情反复,生鲜最快半小时到家

受疫情影响,家住北京海淀区的刘女士近日又恢复了在家办公状态。同时,幼儿园也停学,孩子全天待在家,刘女士必须要同时应付工作和一家三口的一日三餐。

小区封闭,自己也没时间出去逛超市和菜场,但刘女士依旧每日把新鲜鱼肉和蔬菜按时端上桌。她说,每天8点左右,她就在苏宁易购“家乐福到家”频道选购好一天所需的新鲜食材,牛羊肉、猪肉、鸡鸭鱼、冻货、蔬菜水果、零食小吃一应俱全,甚至还能买到低温酸奶等冰品。因为距离近,每次下单后最快半小时就会接到送货电话,8点半就能到小区门口提货了。

“618大促,家乐福的生鲜蔬菜都在打折,实惠又新鲜。9点之前搞定一天的食材,然后开始安心上线办公。” 刘女士表示,自己已经把“家乐福到家”服务分享到邻居群里了,“这种省钱省时又省力的方式,每个人都值得拥有!”

上海:“海龟族”喜爱进口零食1小时送到家

李先生在上海徐汇区一家互联网企业上班,作为一名“海归”,不仅是一名资深“吃货”,而且口味还非常国际化。“比利时焦糖饼干、瑞士三角巧克力、泰国大哥花生豆……”对于自己爱吃的零食品种,李先生如数家珍。

他介绍,以前工作忙时,这些零食常常因为来不及采购而面临“断货”,但自从在苏宁易购APP上发现了家乐福到家频道,就再也没断过货,口福满满。

“世界各地的美味零食,在这里几乎都能找到,线上下单后,仅仅一个小时,苏宁快递小哥就会直接送到我办公室,简直是神速,比我自己去超市买还快,体验感棒呆。” 李先生赞道。

事实上,除了生鲜日用外,进口零食品类是家乐福一直以来的优势品类,也是为消费者打造“无国界购物体验”的重要一环。作为最早一批进驻中国的外资零售企业,家乐福凭借其全球供应链优势,不断加大进口食品的采购力度,品牌及产品已覆盖五大洲的70多个国家。苏宁物流便成了这些进口零食靠谱的搬运工。

南京:梅雨天,1小时达增添生活诗意

南京玄武区的95后女孩田小姐,往年很不喜欢5、6月的梅雨季。“下雨就是各种不方便,尤其是外出采购米、油之类重物,一手撑伞一手提货,非常麻烦。”

但今年,这些琐事消失了,生活只剩下“闲坐听雨”的诗意。

“家附近有一家家乐福,可以提供网上下单1小时达服务,对于我这种没男朋友搬运工的单身女孩来说特别友好。” 田小姐表示,苏宁易购家乐福到家频道还常常推出优惠券,这几天618大促折扣力度更是惊人,趁着优惠自己刚刚下单囤了几百元的生活必需品,光节省出来的钱,也有上百元。

疫情过后,更要精打细算过日子,618,消费者开通“随时”会员,可以享受到多种福利,如每月2张线上4元抵用券、1张5元快递寄件优惠券、保洁洗护服务95折优惠券、清洗服务85折优惠券、每月9日家乐福优选商品全部8折等等,现在还可额外获得4张20元生鲜集市优惠券,可在苏宁易购APP家乐福频道购生鲜集市产品满100减20元。说起自己的“省钱经”,田小姐非常开心。

今年以来,苏宁在快消商品和到家服务方面亮点十足。苏宁物流作为全场景零售的第一“护法”,极速响应,迅速围绕全国家乐福门店,构建完善的物流服务体系,保障到家服务速度升级、体验升级。未来,随着家乐福“福社圈”到家服务体系的持续完善,更多消费者将会体验到智慧零售的美好。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