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产业数字化 > 正文

疫情期间 荷兰邮政网上订单投递量激增

发布时间:2020-04-07 09:18:33 赵从从 译自 PostNL

荷兰邮政近日表示,政府针对新型冠状病毒采取的防控措施导致荷兰和比利时的网上订单激增。

荷兰邮政表示,由于人们呆在家中且实体商店关门,因此在线订单一直呈急剧上升趋势。在线购物的便利性使人们通过网店购买必需品成为必然。荷兰邮政将竭尽所能保证按时投递,但是由于业务量较大,再加上一些针对疫情的措施以及员工短缺可能导致配送延迟。

与此同时,邮件投递照常运行,而且人们在这种困难时期寄送了大量贺卡,以在精神上互相鼓励。在正常情况下,荷兰邮政每个工作日在比荷卢经济联盟地区平均配送90万件包裹和680万封信件。

荷兰邮政首席执行官Herna Verhagen表示:“公司在竭尽所能使邮件和包裹配送正常进行,确保人们能够安心呆在家中,因此要对每一位工作人员致以敬意。这不仅包括走上街头四处配送邮件和包裹的邮递员,也包括那些使此项工作顺利进行的人员,如分拣员、运输员以及物流线上的其他人员。对于公司的员工,我感到非常自豪,而且敬意满满,他们的奉献精神使得邮件和包裹能够继续配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