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产业数字化 > 正文

宝奇公司喜获吉林省首张、全国第三张网络货运经营许可证

发布时间:2020-04-03 14:28:18 吉林省宝奇智慧物流

目前,在全国大部分省份还没有出台网络货运政策情况下,吉林省交通运输厅依据国家网络货运政策要求先行一步,在最短时间内解决了网络货运数据测试、6个网络接口连接等技术繁琐、数据量大的工作。在桦甸市委、市政府直接推动,桦甸经济开发区、桦甸市交通运输局等部门共同协调努力下,按照《网络平台道路货物运输经营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吉林省宝奇智慧物流产业中心有限公司于2020年1月8日,获得了吉林省首张网络货运经营许可证,同时也成为全国第3个取得网络货运经营许可证的企业。

2017年10月,吉林省宝奇智慧物流产业中心有限公司落户桦甸经济开发区现代物流园区,是吉林省首家实现银企直连功能的物联网企业,是吉林地区无车承运人的唯一试点企业,是桦甸市重点招商的新业态项目。2019年试运营期间,公司年产值实现2.7亿元,税收1200万元,网络货运业务量在吉林省位居首位,线上“宝奇智慧物流平台”业务覆盖全国。

在申请“网络货运经营”许可期间,桦甸市交通运输局领导带队到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帮助企业协调各部门资源,全力推进认定,最终使企业获得吉林省内第一个“线上服务能力认定”,为宝奇智慧物流公司最终获取经营许可打通了最后关口。

吉林省宝奇智慧物流产业中心有限公司此次获得吉林省首张网络货运经营许可证,标志着吉林省宝奇智慧物流产业中心有限公司已经进入全国知名网络货运企业行列,并成为桦甸市互联网物流城市的靓丽名片。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