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 百世集团今年计划开放超40000个岗位

发布时间:2020-04-01 11:51:10 百世集团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物流业是保障服务经济民生的重要行业,是经济社会“大动脉”“微循环”里的“先行官”,非常时期当勇担非常之责。近日,百世集团对外宣布,2020年将开放超过40000个岗位,为复工复产和“稳就业”按下“快进键”。

据悉,百世集团今年开放的超40000个岗位,涵盖集团旗下百世快递、百世快运、百世供应链、百世国际等多个业务板块,岗位覆盖技术研发、产品运营、质控管理、采购等专业方向和仓储、分拣、运输等一线操作方向,进一步加快企业复产复工节奏,为社会经济和行业发展持续注入动能,同时最大程度地帮助求职者解决就业难问题。

百世集团还针对一线加盟商网点在员工、车辆、设备等配置上进行规划指导和予以定期培训支持。此外,随着百世集团在海外业务上的不断拓展和突破,尤其继2019年在泰国和越南陆续起网快递后,今年还将在东南亚其他国家逐步开展业务,百世国际也将面向全社会开放包括网管、运营、客服、质控等在内的5000余个岗位。

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  百世集团今年计划开放超40000个岗位0331更新490.png

百世集团招聘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所有新加入员工,公司将提供当地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及福利待遇,同时提供全面完善的业务技能培训、疫情防护及安全作业规范培训。针对贫困及其他困难劳动群体,公司还将安排人员定向帮扶,帮助员工提升专业技能,并在当地安定下来。

此外疫情期间,百世为解决员工因交通受阻无法返岗难题,助力员工安全返回,同时也为了快速组织人手加快恢复产能,确保物流服务的正常运行,百世快递上海、湖北等地转运中心获复工审批后,采取了点对点包车直达的方式接员工返岗,部分快递、快运网点则通过私家车方式接员工复工。目前已有数百位新老员工通过包车直达的方式抵达百世在全国各个区域的分公司参与工作。

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  百世集团今年计划开放超40000个岗位0331更新787.png

据百世集团2019年9月发布的ESG报告显示,百世带动周边和生态圈合作伙伴超过70万人就业及创业,其中,正式员工和外包员工近4万人,以及合作伙伴的运营人员60余万人。诚如百世集团董事长兼CEO周韶宁所说,百世的核心理念是投资技术和人,人才是百世取得进一步发展的关键所在,未来会继续给予更多年轻人机会,为其提供充分的成长空间,培养足够多的年轻人成为未来的行业精英。

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  百世集团今年计划开放超40000个岗位0331更新973.png

更多职位信息,扫码关注百世集团招聘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