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人人快递低碳骑行配送 引领绿色环保物流

发布时间:2016-08-05 08:31:25 江苏新闻网

近日,网约车新政一出炉,给滴滴、优步、易到等几家打车软件打了一剂强心剂。这几家公司曾一度站在了风口浪尖上,他们的合法性、安全性等诸多因素都备受争议,不过这并未给他们造成影响,反倒更加来势汹汹。除了行业的关系。经济和环保的理念也他们得势的主要原因,这对物流行业来说也同样适用。最近备受关注的平台“人人快递”,它就是采用顺路捎带的概念,为人们提供同城代购配送的服务。他们和打车软件都一样,都是利用顺风顺路和闲置利用的方式。最近,人人快递广州分公司秉承着一贯的环保风格,推出了骑行送件的活动。希望能通过这种方式,来倡导大家绿色出行,打造低碳的生活方式。
人人快递以“全民快递”的口号在全国一炮而红,通过顺路捎带的配送模式,为用户提供同城快速配送和代购的服务,利用了资源整合,解决以往物流还不够快的弱点,这让众包成为物流行业必然的发展趋势。
全民兼职送快递 顺路更顺风
白领?学生?全职太太?谁都可以成为人人快递的“快递员”,在空闲时间或是刚好顺路的情况下做一个兼职的快递员或是代购员。这种新兴的自由“工种”已在城市中越来越火,不仅能合理利用人力,更是省去了物流中多余的时间和流程,做到了正真的物美价廉。
急件、特殊件用顺丰是最合适的吗?人人快递通过资源整合,就近匹配的方式,让离你最近的人帮你配送。这种运作模式刚好对症下药解决了急件和特殊件。配送的全程都由专人单独取送,做到不中转、不分捡、不落地。
打造低碳模式 迎合时代要求
在环境问题日益严重的今天,环保成了企业是否能长久发展的重要原因,人人快递全程无纸化配送,下单、接单手机搞定,直接配送不再额外包装。配送过程都有专用的承载箱,保证快件的安全性和完整性。这一措举终于让物流行业摆脱了“不环保”的名头,传统快递的每一个快件都有快递单和包装纸袋,这些都是一次性的,非常的不环保。曾有报道得出结论,快递行业一年会产生出400多万吨的垃圾,污染浪费的情况十分严重。
自行车是当今最绿色、最环保的交通工具,它不仅能减少环境污染,对居民的身体健康及出行都益处良多。人人快递广州分公司针对“禁摩限电”的规定,特推出了骑行送件的活动,鼓励大家绿色出行,在环保的同时还能锻炼身体。只要在活动时间内,接的单足够多,就可以一元或2折的超低价购买人人快递提供的自行车。这种低碳环保的行为方式,正是大家所追求倡导的,这也将引领新的行业趋向。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