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陕汽集团 • 物流小秘战略合作暨小秘专车首发仪式在京盛大举行

发布时间:2015-09-23 10:54:21

2015年9月22日物流小秘与陕汽集团在北京正式迈出战略合作第一步。此次小秘专车首发仪式,标志着物流小秘与陕汽集团正式开展小秘专车、供应链金融及汽车后市场方面展开全面合作。这是陕汽集团和物流小秘在互联网 + 时代的一次重要尝试,作为国内最大的中国品牌汽车厂商和国内互联网物流用车领导企业,两家的强强联合可以更好地为小微物流企业提供高效的用车服务。

双方在“小秘专车”合作战略领域进入了实质性的启动阶段,物流小秘与陕汽集团的双赢合作,不仅是互联网 + 的一个尝试,更多的是将贯穿如何将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融合发展模式,而且双方将在合法合规经营的前提下,资源互补,充分利用各自的产业优势,积极探索双方在“小秘专车”领域的宽度合作,加大其他各项业务的合作。

“小秘专车”产品的核心理念正是基于物流小秘在核心物流市场积淀的数十万高活跃用户与十亿级的用车全流程数据,通过全方位的数据分析掌握区域之间的物流运作状况并设计优化方案,进而通过“小秘专车”为小微物流企业用车市场提供更为高效的用车服务。小微物流企业可以在手机上轻松完成专车的预约下单、成交支付、车辆行驶轨迹全程管控、业务回单与评价,在同类企业中率先完成了物流用车在平台上的全链路闭环交易。专车业务开展试运行以来,平均每月能够帮助小微物流企业降低15%的用车成本,贡献50%的额外毛利,同时帮助个体专车司机增加了每月万元以上的收入。

此次战略合作陕汽集团将为物流小秘提供首批100台专属定制重卡车辆,全面支持和推动“小秘专车”的快速发展。同时,陕汽集团的供应链金融业务以及1400多个陕汽网点将向物流小秘全面开放,为小微物流企业提供金融产品支持和为卡车司机提供汽车后市场服务。

此次战略合作双方都秉承着“同担使命 共驭未来”的良好发展愿景,期待通过双方携手合作,开创互联网 + 领先企业的新型发展格局。双方都将竭尽所能,为维护双方共同利益,促进双方共同发展,积极致力于小秘专车的新合作模式,实行信息共享、业务联动、功能互补,逐步建立和巩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