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顺丰:互联网赋予生鲜美食更多意义

发布时间:2015-08-31 09:39:54 中国网

对于顺丰快递来说,可能人们最近几年对于它们的定义已经越来越多了,不管是生鲜美食的运送还是其余方面都有着不一样的角色,并且对于顺丰快递来说,无疑更多的互联网基因被添加到了其中。尤其是在水果以及海鲜等美食上,同样也是具有了各种不同的意味。
  "对于生鲜美食,我们有着更多的着力,比如说一盘新鲜的福安葡萄,从摘下到最终送到消费者手中,仅仅需要两天这样。而按照传统快递的速度,其实差不多需要三天甚至更久。"一位顺丰速运的业内人士称,对于顺丰来说,最大的优势就在于他们的速度方面,比别的快递更快,并且在生鲜保鲜发那个面也有着绝对的发言权。毫不夸张的来说,互联网赋予了生鲜美食更多的意义,而顺丰速运就负责将线上线下连接起来。
  事实上,除了福安葡萄之外,顺丰快递更多的还跟烟台樱桃,仙居杨梅等各种水果进行合作。将各种各样的美食运送到全国各地,带来更多绝佳美味跟新鲜。
  为古老的农业带来更多的可能性,8月7日,国务院办公厅出台的《关于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的意见》无疑就是很好的见证。提出不能再用传统的方式去发展农业,应该用更多的方式来帮助农业的发展。顺丰快递在这其中扮演的角色尤其重要,帮助更多的农业走出大山,走向全中国。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