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快递巨头顺丰建丰泰电商产业园

发布时间:2015-07-06 11:27:43 新华网

6月25日上午,在长春市国土资源局土地交易大厅,经开区丰泰电商产业园顺利完成土地摘牌。

丰泰电商产业园位于经开区东至已四街,南至机场路、西至园丙四街、北至园乙一路。该产业园由顺丰速运(集团)有限公司出资建设。

说起顺丰,热衷网购的市民一定不会陌生。在“包顺丰”等于“高大上”的网购世界,顺丰已成为国内物流行业中当之无愧的龙头。此次顺丰速运来长投资建业,主要是看中由经开区筹建的兴隆综保区的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以及经开区的产业基础和优良的软环境。据了解,丰泰电商产业园面积20多万平方米,一期投资10亿元。该项目已完成土地摘牌,即将开工建设,三年内建成。项目投产后,2018年营业收入预计为3.5亿元,实现税收500万元,2022年营业收入预计为9亿元,实现税收4000万元。

“顺丰速运”相关负责人表示,丰泰电商产业园是借助顺丰已具备的强大的营运能力,为满足电商企业全面的一站式的服务,顺丰将与地方政府紧密合作,建立包括仓储、办公、物流、融资、销售甚至包括电商摄影、培训全方位的服务,类似孵化园区和产业发展园区,提供综合的电商产业园服务。根据不同的使用功能,丰泰电商产业园分为三个区域:电商仓储区域、快件中转区域和综合配套服务区域。

顺丰速运(集团)有限公司于1993年成立,总部设在深圳,是一家主要经营国内、国际快递及相关业务的服务性企业。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