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企业案例 > 正文

河南泰浦物流有限公司:诚信、创新是不变的承诺

发布时间:2015-07-17 12:44:24 新华网河南频道

在河南物流业,一个踌躇满志的群体,坚定地说:省内有城市的地方,就有泰浦物流!
  作为一个目标、一个愿望,随着岁月的积淀,最后竟然汇集成同一个回音,那就是:有泰浦物流的地方,就有力争TOP之心!一个凭借口碑和诚信树起的现代物流品牌,在车来车往中,实现着她对社会的一种不变的承诺。她,就是泰浦物流。
  河南泰浦物流有限公司,国家“3A”级物流企业,是公司创建者在历经十余年,成功开办物流企业经验的基础之上,整合原有资源优势,从传统货运升级至现代物流、第三方供应链仓储物流、仓储式大卖场、电子商务等一体化的物流集团公司。公司在率先开辟短途运输、代收货款、采购分销等个性化服务时,又提供公路、仓储及城市配送业务等专业化供应链服务。
  公司已建立下属分公司80多个、联运网点100多个,吸纳员工2000余人,大小专用车辆280多辆,仓库及办公用地几十万平方米,全省构筑起无盲区的营运网络,形成了河南省零担物流的寡头地位,以诚信和创新成就了今天的泰浦物流。
  炙热的骄阳下,路对车说,3年了,我默默地注视着你,看着你长大、发展、成熟。回头看看,一路的诚信换来了满仓的丰硕。公司从创立之初到现在,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多年来,泰浦物流恪守诚信和创新的经营理念,不断拓展业务范围,目前公司有三大主营业务:
  一、多式联运。以客户为中心,本着节省运输成本的原则,扩展了公路运输方式的形式,具体有短途运输、全国专线、精品快运铁路行包等,实现了郑州市往返全省乃至全国货物的多式联运。
  二、仓储、城市配送。根据市场发展需求,公司整合资源适时推出了仓储、城市配送业务,有效解决了众多企业库存管理成本大、配送成本高等难题。
  三、增值服务。公司率先推出具备完善操作规程的代收货款业务,具有安全、便捷、高效的特点,成为众多中小企业快速实现钱货两清、规避坏帐风险、降低经营成本和加快资金周转的重要方式。公司将开创性的启动采购分销业务,开辟一条集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四流合一的“新丝绸之路”,帮助客户解决实际中制约其发展的瓶颈。
  虽然这种规模在物流行业并不少见,但是泰浦物流的发展历程,诚以修身,信以立业。泰浦物流就是通过一点一点的“精神”积累,不断地发展。作为现代的物流行业,不管实力多么强大,设备多么先进,在客户心目中,关心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你能帮我帮到什么程度。泰浦物流以“诚”胜大,以“信”纳客,在每一座城市树起自己“诚信”的品牌。
  特别是进入市场淡季以来,泰浦人彻底转变“淡季”意识,树立“淡季不淡”的全新观念。6月份以来,公司开始转变观念,采取积极措施:一是加强推广。认真筹措准备,积极参与交通物流协会等活动,通过布展的方式,提升公司知名度;二是筹办活动。认真制订工作方案,积极筹备了全省各分公司网点大会全面部署了淡季市场开拓计划和服务升级计划,并对6月份保持货量增长的分公司给予现金奖励,提升各网点士气;三是强化宣传。在活动造势的基础上,不断加强对周边空白网点的开发与扶持,并在开业当天亲临现场给予助阵,以进一步拉动市场人气。
  通过这些策划、推广工作,泰浦人用行动诠释着“市”在人为,以实际行动证明了淡季是完全可以避免的,甚至可以比所谓的旺季销售更好。
  公司在自身发展的同时,注重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同步发展。一方面,公司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定期开设各类培训课程,培养了大批优秀的现代物流专业人才。另一方面,提高内部消防安全意识,最大限度的减少各类突发事件造成的损失,定期进行消防安全演习等活动。
  从一个小小的托运部发展到如今拥有遍布全省的分公司、几十万家物流客户,泰浦物流还用一种远瞻的眼光,立足城市、立足现代物流,用脚踏实地的精神提出“二次创业”的发展目标,用对客户、对社会“不变的承诺”,书写着中国现代物流的诚信篇章。
  泰浦智汇物流产业园,是河南泰浦物流有限公司鼎力打造的智能化、全生态物流产业园,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园区位于寿达路普洛斯以北,故城南路以南,东临凤凰大街,与新加坡国际物流产业园、万邦国际物流园、华正道物流园、宅急送、中通等共同促进了国际物流园区的繁荣发展,这里已经成为中原经济区的发展高地。
    园区配有远大中央空调、消防设施齐全、监控系统完备,保证安全的仓储空间和高效是办公环境;园区整体采用信息化供应链管理模式,以“高端企业一站式智能仓储物流平台”为发展定位,打造集高端产品仓储、全国快递物流配送、金融服务、办公住宿、商务会议为一体的综合性智能化物流产业园。这里将成为国内外高端商品的中部储运集散中心,也将是优质电商及微商企业高速发展的孵化基地。
  园区诚邀国内外家用电器、高端食品、高档日化、高端服装、数码电子、汽车电气及餐饮、宾馆等行业入驻,共谋发展;同时吸纳大批优秀的电商、微商从业者们来到园区共筑美好未来。
  物畅九州,诚信铸就!
  泰浦全程将秉持“沟通、理解、学习、创新”的企业文化理念,以致力于提升客户体验为使命,发挥自身优势、关注政策走向、借助区域优势、寻求新的契机,力求成为中国物流快递化引领者,为广大客户提供高质优价的专业服务,创造真实持久的价值。
  “引领行业发展,笑对风云变幻!”年轻、执着、进取、创新的泰浦物流人,承载着荣耀与梦想,已迈出了腾飞的步伐!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