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一行视察《现代物流报》社北京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19 14:22:07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4年1月1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视察了《现代物流报》社北京中心,详细了解报社2023年业务开展情况,并对2024年工作安排给予指导。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总会计师郑小宝陪同参加。

微信图片_20240119142034

《现代物流报》社社长王瑞军向何黎明等会领导汇报了报社2023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他表示,2023年,在何黎明等会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报社业务能力显著增强,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出色完成了全年的工作任务。2024年,报社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深刻把握物流行业发展脉搏,及时报道行业最新动态,围绕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等议题开展深度系列报道,以优质内容推动报社品牌影响力的进一步提升。

何黎明充分肯定报社在2023年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过去一年,《现代物流报》社以党建为引领,立足行业发展需要,始终坚持正确新闻舆论导向,履行媒体责任,反映行业诉求。同时,在抓好内容建设的基础上,报社也积极拓展自身业务模式,创新发展方式,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有机统一。希望在新的一年,报社能继续发挥行业媒体的热量,聚焦物流行业转型发展中的难点、痛点,应行业之所盼、解行业之所需,推动物流行业迈向发展新阶段。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