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一行视察中国市场杂志社

发布时间:2024-01-12 09:42:51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4年1月1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莅临中国市场杂志社视察并指导工作。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贺登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总会计师郑小宝陪同参加。

微信图片_20240112093803

何黎明一行先后来到杂志社各部室,与岗位上的职工亲切交流,关心了解杂志社干部职工的工作、学习以及生活情况,并对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视察期间,会领导集体与杂志社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

微信图片_20240112093454

中国市场杂志社社长徐文涛代表杂志社向何黎明等会领导汇报过去一年杂志社的工作成果。过去一年,杂志社超额完成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中国市场》《供应链管理》社会经济效益再创新高,期刊品牌影响力稳步提升,业务版图不断拓展。徐文涛从党建引领经营管理、期刊内容建设及新业务开拓等方面提出了未来杂志社发展的规划和设想。

何黎明对中国市场杂志社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过去一年,杂志社以党建为引领,围绕期刊内容建设、学术质量提升下足功夫,两刊在专业化、品牌化、数字化、规范化等多方面建设取得长足进步,办刊质量稳步提升。希望未来杂志社能继续严把舆论关与导向关,树立质量意识,注重机制完善,积极开发新业务、新渠道,推动杂志社发展迈向新阶段。

微信图片_20240112093437

何黎明一行的考察与指导,让杂志社全体干部员工备受感动和鼓舞,也为杂志社各项工作带来了有力启示。未来杂志社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注重期刊内容质量建设与品牌建设、努力拓宽业务渠道、积极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努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有机统一,全面开创工作新局面。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