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出席梅赛德斯-奔驰第一台国产重卡下线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23 14:40:11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编辑

9月2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亚太物流联盟主席崔忠付出席“星耀东方,行稳驰远 | 梅赛德斯-奔驰第一台国产重卡下线仪式”(以下简称下线仪式),并发表讲话。

崔忠付在讲话中表示,当前国内商用车正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我国物流运输效率在持续优化,商用车总量压缩但中高端及高端重卡需求日益扩增,行业面临实现从“量”到“质”的升级。面对如此庞大的市场需求和广阔的市场前景,很高兴看到梅赛德斯-奔驰卡车率先实现国产化,为物流企业增加收益,为驾驶员提供安全、舒适的用车体验,有效促进整个重卡运输装备市场的升级换代。

崔忠付指出,商用车行业参与方众多,在行业转型的关键时期,各方都应充分认识到当前发展形势,从自身做起,共同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据悉,梅赛德斯-奔驰国产化项目自启动以来,始终严格遵循梅赛德斯-奔驰卡车领先的生产与制造流程,满足梅赛德斯-奔驰重卡的品质标准,工厂全面参照戴姆勒全球最新的INTEGRA 6标准进行建设,搭载梅赛德斯-奔驰前沿的生产技术、制造标准、尖端科技和智能装备,并根据中国市场需求进行优化、适配,以期生产出符合中国市场期待的产品。今天,“第一台”国产重卡的成功下线,标志着梅赛德斯-奔驰重卡国产化进程开启崭新篇章。

崔忠付讲到,希望伴随着首台梅赛德斯-奔驰国产重卡的下线,梅赛德斯-奔驰卡车能够继续步履不停,在代表着行业最高技术水平的竞技场上发挥好主动权和话语权,继续以行稳驰远之态,扎实推进高端重卡产品的国产化进程,以“更懂中国”的产品,助力中国物流“增速提质”。

此次下线仪式不仅标志着梅赛德斯-奔驰国产重卡正式上市,而且相关配套服务网络也将进一步完善,预计至2022年年底,梅赛德斯-奔驰国产重卡的网点覆盖将接近100家,实现对所有物流节点城市及省会城市的全覆盖,为中国物流产业提供更加高效、可靠、绿色、安全的综合解决方案。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