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物流标准 > 正文

崔忠付出席两项汽车物流领域行业标准审查会

发布时间:2022-09-02 11:08:44 标准化工作部

2022年9月1日,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出席《汽车零部件入厂物流质损判定及处理规范》《电动汽车动力蓄电池物流服务规范》两项行业标准审查会。

1

《汽车零部件入厂物流质损判定及处理规范》规定了汽车零部件入厂物流质损判定及处理总体要求、物流质损的判定及处理等内容,适用于汽车零部件入厂物流过程中的质损判定及处理。

《电动汽车动力蓄电池物流服务规范》规定了电动汽车动力蓄电池物流服务中基本要求,安全管理、运输服务、包装服务、仓储服务、配送服务、装卸和搬运服务、信息服务和评价与改进的要求,适用于电动汽车动力蓄电池物流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02104049微信图片_20220902104053

审查会议由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通过线下和线上结合的方式召开。来自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科研院所、大专院校、企业的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对标准进行了审查。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