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蔡进出席第二届全国美妆物流与供应链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8-08 09:38:49 中物联服装物流分会

8月5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物联服装物流分会承办的第二届全国美妆物流与供应链发展研讨会在广州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会议并致辞。

1

蔡进在致辞中谈到,虽然受到疫情的冲击,但中国经济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步伐没有停下,尤其是在疫情期间,很多新的物流方式创新发展起来。从目前来看,疫情在逐渐的控制,整个经济在回升向好,美妆行业要把握五个“新”,开拓新市场、创造新消费、推广新零售、发展新物流、打造新品牌。他强调,要把先进的技术和现代物流的组织方式相融合起来,推广数字化供应链,使得整个美妆行业在供应链的组织方式上更加柔性、个性、敏捷。做到这一点,美妆行业就在生产组织方式的过程中间,进入到了一个新的阶段。

本次会议得到了珀莱雅、丸美、卡姿兰、诺斯贝尔、太阳神、众上日化、悠可集团、半亩花田、锦波生物、瓷肌、冰泉化妆品、梅晔生物、佰里科技等国内外知名美妆个护品牌,及菜鸟国际、阿里数字供应链、韵达快递、众诚一家、伍强智能科技、慧仓科技、柯尼科、炜鸿塑料科技、合益工业自动化等物流及技术装备企业的大力支持。与会嘉宾及代表以“重塑美妆物流,链接时尚之道”为主题,围绕美妆物流与供应链发展面临的新问题、新思路进行深入探讨,为美妆物流行业相关企业和单位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