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物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召开指导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16:37:53 党委办公室

11月25日,按照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部署要求,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蔡进主持召开第三指导组座谈会。中国物流信息中心、中国农机流通协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中国燃料流通协会、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物资流通国际合作事务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何辉,中国农机流通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陈涛,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沈进军,中国燃料流通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李会军,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雷鸣,物资流通国际合作事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校武等负责同志分别总结汇报了本单位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制定实施方案、开展多种党日学习活动、参加专题培训课程、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推动党建与行业工作融合联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总结了取得的工作成果,查找了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蔡进同志重点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指导组、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行业协会指导组和中物联党委关于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精神,对第三指导组所指导的6家单位开展党史教育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各单位党组织高度重视,主要负责同志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班子成员深入基层指导、调研,不折不扣促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实现全覆盖,持续走深走实,取得阶段性成效。下一步,各单位要再接再厉,继续抓好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一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强化领导和指导,压紧压实责任。二要坚持深学细悟,紧扣主题主线,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三要坚持担当作为,务求实效,着力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四是坚持互融互促,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全面提高新时代协会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6家单位负责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严格按照上级有关座谈会精神和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将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做好新时代协会党建各项工作。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