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物联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暨系列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16:23:31 党委办公室

4月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在京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暨系列活动推进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出席并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学习。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要深刻领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坚定对党的领导的自信。三要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的真理性,增强自觉贯彻落实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性。四要深刻领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唯一正确的道路。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第一议题”,组织中心组及时学习贯彻落实,并纳入“三会一课”的学习内容中去,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的热潮。

会上,还结合《中物联党委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国资委协会党建局关于举办行业协会“我心永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会的通知》要求,就系列活动筹备和推进情况进行工作交流。会议要求,系列活动既要精心策划,又要务实节俭,充分体现中物联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中物联各部门、分支机构负责人,各代管协会、事业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