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蔡进会见山东卓创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李学强一行

发布时间:2021-04-08 16:38:11 科技信息部

4月8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在京会见了来访的山东卓创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李学强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何辉参加了会见。

李学强介绍了山东卓创股份有限公司自2004年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以及在科学价格监测、助力政府和企业决策等相关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果。期待与中物联建立长效机制,加强互利合作,并在卓创资讯的发展过程中给予全方位的指导。

蔡进对山东卓创股份有限公司在大宗商品资讯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介绍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近年来工作发展的相关情况,针对山东卓创股份有限公司所开展的价格监测、信息服务等工作提出了建议,并表示中物联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卓创资讯的工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双方围绕大宗商品、农业产业等领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数据合作、信息交流、业务对接以及品牌打造提升等领域达成了广泛共识。

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和山东卓创股份有限公司相关同志一同参与会见和座谈。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