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蔡进会见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孙建文一行

发布时间:2021-04-07 18:33:55 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

图片 1

4月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会见了来访的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筑龙”)董事长孙建文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公共采购分会常务副会长、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委会主任胡大剑参加会见。

孙建文感谢中物联长期以来对北京筑龙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详细介绍了北京筑龙的基本情况。作为京东集团战略投资企业,北京筑龙自2004年起专注于政企交易的智能、高效、低成本,参与并见证了招标采购行业从全流程电子化到智慧化改造的全过程。目前,北京筑龙可为特大型、大型企业、政府提供招标采购数字化全套解决方案,并为大中小型企业提供招标采购以及智能寻源服务。典型客户包括招商局集团、一汽集团、深圳交易集团,云南全省公共资源交易等。孙建文简单讲述了北京筑龙16年来如何通过“技术+业务+服务”这三驾马车为全国政企客户建设和运营适合自身的招标采购数智化平台,并表示希望与中物联建立长效机制,帮助更多企业实现招标采购业务与数字化技术的深度融合,让智慧招采平台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强力抓手。

1

蔡进代表中物联对孙建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也感谢北京筑龙近年来积极参与和支持中物联的各项活动。蔡进充分肯定了“北京筑龙智慧招采”生态体系以及筑龙在数字化采购新技术应用上取得的成功和进步。他表示,后疫情时代采购招标的数字化的中轴核心地位正逐步被加强,企业如何进行数智化转型以及如何应对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已经成为所有企业深入讨论的重点。蔡进指出,北京筑龙作为招标采购数字化的头部企业,要基于业务理解力、研发实力和运营能力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强化企业自身能力,实现政企招标采购与数字化技术的深度融合。中物联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企业打造更智慧的供应链生态提供更专业的服务。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分会、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一同参与会见和座谈。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