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贺登才参加交通运输部交通运输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03 14:05:32 研究室

12月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参加了交通运输部办公厅组织召开的交通运输工作座谈会。座谈会由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主持,交通运输部各有关司局和部分地方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行业协会、相关企业、研究机构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编制“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规划和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加强建设交通强国等方面内容,听取了与会代表从各个方面提出的相关意见和建议。

贺登才在发言中重点反映了六个方面行业关注的问题,包括,建设物流强国、完善物流网络、推进国际物流、加强城市配送、支持农村物流、优化政府环境等,并提出了一系列政策建议。李小鹏对有关问题和建议进行了现场回应,对中物联多年来作为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和纽带作了积极肯定,也对新发展格局下物流发挥重要支撑作用提出了殷切期望。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