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六届五次理事会在青岛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2 19:32:05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2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 何黎明

112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六届五次理事会在山东省青岛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副会长蔡进出席会议。崔忠付代表理事会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六届五次理事会工作报告》,会议由任豪祥主持。其他兼职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单位和会员代表共计1200人参加会议。

3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4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任豪祥

5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蔡进

《报告》回顾总结2020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所做的工作,并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报告》指出,在2020年的工作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亮点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加强党建引领,全行业抗击疫情作出重大贡献;二是全面强化政府服务,紧密配合有关部门开展工作;三是全面深化行业服务,引导行业高质量发展;四是全面加强会员服务,重视服务品牌建设;五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不断强化自身建设。

《报告》强调,对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下一阶段工作的基本思路一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二是重点做好落实 “十四五”现代物流发展规划工作;三是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物流业高质量发展;四是完善行业治理体系,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五是加快自身转型升级,建设国际一流行业组织。

会议审议通过了崔忠付代表理事会所做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新增26理事32常务理事,以及4副会长,和其他有关事项。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