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贺登才主持召开行业社会责任蓝皮书编制工作(物流)调研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10:44:17 研究室

11月18日,受国务院国资委委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北京组织召开了行业社会责任蓝皮书编写工作(物流)调研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主持了调研会。《行业社会责任蓝皮书(2020)》项目顾问、国资委中央企业专职外部董事、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局(工作局)原局长张涛出席了调研会。调研会听取了6家中央物流企业及民营物流企业代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的工作。

在调研会上,贺登才介绍了国务院国资委委托中物联开展《行业社会责任蓝皮书(2020)》物流行业篇的基本情况,回顾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通过参与政策建议、发布行业指数、关爱卡车司机行动、推进行业标准建设、开展物流人才培养、推进物流理论研究以及在抗击疫情、脱贫攻坚战等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行动。

张涛做了题为《认真做好行业社会责任报告编制准备工作》的发言,对行业社会责任报告编制工作的意义、目的、编制规范等做了阐述。责任云研究院执行院长叶柳红详细介绍了《行业社会责任蓝皮书(2020)》编写工作计划和要求等。

参加座谈会的企业代表来自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中铁物贸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货运航空有限公司、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顺丰集团及顺丰公益基金会、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另外,责任云研究院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研究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研究室)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