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会议会展 > 正文

关于邀请参加“十四五”规划物流业发展“物流30人论坛”的函

发布时间:2020-11-09 15:02:45 中国财富出版社

各位专家:

2020年10月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建议》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11月3日晚18时新华社受权全文发布。《建议》中四处提到“物流”:在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中提到“加快发展现代物流”、在统筹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中提到“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完善综合运输大通道、综合交通枢纽和物流网络”、在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中提到“构建现代物流体系”、在实施乡村建设行动中提到“完善乡村物流等基础设施”。

为了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物流研究》编辑部推出“‘十四五’规划物流业发展‘物流30人论坛’”。

站在“十四五规划”即将开启的新起点上,我们欢迎各位专家踊跃参与,围绕“十四五规划”期间物流业发展,发表个人意见,积极建言献策,为进一步推进物流行业和企业的“十四五规划”贡献一份微薄力量。

《物流研究》编辑部

2020年11月4日

报名及观点阐述要求

一、报名要求

1.限30人,以报名先后顺序为准。

2.报名渠道:本邀请函优先在“物流学会工作群”、“物流研究期刊”公众号和“物流30人论坛”公众号上发布,若有时间参加请回复(“我愿意参加”)。后续也将在其他相关物流公众号、微信群等媒介发布,额满为止。参加人以物流研究编辑部确认信息为准。

二、观点阐述要求

1.聚焦十四五规划期间物流业发展,主要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提出的四处物流等相关内容展开,直击问题。

2.言简意赅,观点鲜明。字数要求500字左右,原则上不超过1000字(文末请注明姓名、工作单位、职称、联系方式等信息)。

3.关注热点,有的放矢。提供近照一张(建议工作照或生活照)。

三、截稿时间要求与收稿邮箱

1.截稿日期:2020年11月6日(星期五晚20:00)

2.收稿邮箱:wlyj@cfpress.cn

四、论坛发布形式与日期

1.11月7日晚20:00开坛,参加论坛人员的观点,通过“物流研究期刊”公众号和“物流30人论坛”公众号同时优先发布。

2.同步在物流学会工作群、《物流研究》公众号、中国财富出版社有限公司公众号、本科物流教育研讨群、物流系统工程学术研究群等共享发布。

3.本论坛的成果经编辑整理后,将在《物流研究》2020年第二期综述栏目中刊登。

4.发布日期:2020年11月4日(星期三)下午17:00。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李娜:010-88381822  18710077166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