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出席第十九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0-09-27 09:29:48 教育培训部

9月2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在昆明举办第十九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开幕式,并见证了“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签约启动仪式。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及来自全国各地物流管理与工程类高校领导、学科带头人、专业教师,物流行业协会、企业、教育培训机构、大众媒体代表等共计600多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是面向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师的交流盛会。自2001年举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十八届。本届研讨会以“创一流•提质量•开新局”为主题,围绕物流产业发展、建设一流物流专业和培养一流人才的新目标,就物流与供应链人才培养、课程思政建设、教学改革、教师专业发展和科研能力提升等议题进行深入研讨。

大会同期举行“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签约启动仪式,何黎明出席并见证签约启动仪式。

1

中国物流采购联合会会长 何黎明

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是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面向全国高等院校物流相关专业本科在校大学生的大型赛事活动,旨在搭建产学研平台、促进教学改革和实践教学,增强学生的社会实践和企业实践的能力,培养大学生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是展示当代物流专业大学生风采、发现人才和选拔人才的重要平台。大赛自2006年启动以来,已经成功举办六届,累计参赛学生数十万人,在物流高等教育界和社会中树立了权威品牌。本届大由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案例提供和冠名支持企业。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乃至国际大型的物流公司,业务集海、陆、空货运、仓储码头服务、快递、船务代理及货运代理为一体,服务网络覆盖中国所有省份及地区,海外网络覆盖亚洲、非洲、美洲、欧洲等区域和地区。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助力本届大赛,将对我国物流高等教育的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2

“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签约仪式

3

“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启动仪式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