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供应链管理 > 正文

崔忠付出席山东省供应链管理协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0-08-28 18:06:36 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委会

微信图片_20200828180913

8月28日下午,山东省供应链管理协会成立大会在济南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大会发表致辞,并为山东省供应链管理协会揭牌。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华及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王洪平、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李晓梅等当地有关部门领导参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委会主任胡大剑陪同参会。

崔忠付首先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向山东省现代供应链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新当选的协会理事会及孙倩会长、宋兵秘书长等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崔忠付指出,行业协会是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在推动行业发展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作为物流与供应链领域的国家级行业协会,中物联非常欢迎山东省供应链管理协会加入到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事业中。

崔忠付分享了中物联在供应链工作中的一些做法和经验,并表示,中物联与山东省供应链管理协会将建立工作联系机制,今后在各个方面加强联系、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我国现代供应链创新发展,也希望山东省供应链管理协会加强与省内物流与供应链相关协会的联系与合作,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把自己打造成行业发展的引领者,标准规则的制定者,公共政策的谏言者,竞争合作的协调者,数据信息的提供者,会员利益的维护者。

微信图片_20200828181218

山东省供应链管理协会是山东省首家专注于现代供应链领域的行业社团组织,以“凝聚、协调、创新、互联”为理念,由山东省内知名供应链管理、大型商贸流通和科技企业共同发起成立。协会聚焦山东省供应链的创新发展,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新动能。


相关阅读

首页